昆桑确培法师 周六英文佛法课

Kunsang Choephel poster May 2019 A4 size all Chinese我們很榮幸地宣佈,對重要主題的介紹教學清晰易懂而受到廣泛讚賞的昆桑卻佩法師,在加德滿都的尼泊爾國際佛學院下一場週六晨間英語傳法,於2019年5月11日將教授 “佛法道途的四共加行”,其線上直播現已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開放註冊。註冊將於2019年6月3日截止。

本教學:
昆桑卻佩法師將介紹進入佛法道途的四共加行,亦即:1.培養珍惜人身難得2.思慮觀死無常3.思慮因果業力4.思慮輪迴過患。這四種思慮被認為是修行者尋求以冥想克服對世俗生活吸引力的執著的關鍵主題。成功地修習它們就能為心靈成長奠定堅實的基礎。本教學的線上直播將於現場錄製並於當日稍晚上傳(尼泊爾時間)。 影音檔將會留在線上直到6月3日,您可以選擇在那之前的任何時間上網收看。

本線上直播服務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的註冊費為£4.00英鎊(法會網的贊助會員免費)。在註冊時,您也將有機會選擇贊助尼泊爾國際佛學院。

註冊請至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並登入您的法會網帳戶點選 Special Events/ See details of all events and webcasts(特別活動/查看全部活動與線上直播詳情),然後從日期排序或寺院/尼寺院列表中點選International Buddhist Academy(尼泊爾國際佛學院)。如果還沒有一個法會網帳戶,您可以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點選 Sign in / New to Gompa(登入/法會網新人)來開設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