衮桑确培法师:周六佛法开示

我們很榮幸地宣佈,希望由尊勝的第42任薩迦法王大寶金剛仁波切回德拉敦後,於2019年10月30日在印度拉傑普爾的薩迦中心主持大威德金剛大法會的最終日,此特別活動的免費線上直播服務現已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開放註冊。誠摯邀請您參與此法會。註冊暨觀賞線上直播將於2019年11月20日截止。

線上直播:
此殊勝的大威德金剛大法會以其提供免受各種傷害的護佑功效而聞名;賦予克服生存障礙的力量; 並消除所有努力邁向成功過程中的阻礙。此殊勝法會傳統上是藏地薩迦寺特有的法會,在每隔一年的農曆年末舉行,歷時七天。

本法會的線上直播將於現場錄製並可在當日稍晚收看(印度時間)。 影音檔將會留在線上直到11月20日,您可以選擇在那之前的任何時間上網收看。

註冊:
雖是免費線上直播,但觀看線上直播仍必須要註冊。在註冊時,您也將有機會選擇捐款贊助薩迦中心作為此殊勝法會的聯合贊助。
註冊請至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並登入您的法會網帳戶點選 Special Events/ See details of all events and webcasts(特別活動/查看全部活動與線上直播詳情),然後從日期排序或寺院/尼寺院列表中點選Sakya Centre(薩迦中心)。如果還沒有一個法會網帳戶,您可以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點選 Sign in / New to Gompa(登入/法會網新人)來開設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