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直播服務由法會網—西藏寺院 提供—並有中文同步翻譯

Khenpo Dr Ngawang Jorden我們很榮幸地宣佈,一系列由加德滿都國際佛學院校長堪布拿旺久登博士,於2019年7月22日至8月9日教授龍樹菩薩所著《親友書》的特別課程,其線上直播現已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開放註冊。註冊將於2019年9月9日截止。課程將以英語教授並有中文同步翻譯。本課程:
二世紀的印度佛學大師,同時為中觀學派創始人的龍樹菩薩,將此著名詩篇作為給他的弟子樂行國王的忠告。此文簡明扼要地介紹大乘佛教的完整道途與修行,指引在家居士和出家眾通往解脫與開悟的道途。對於那些希望兼顧世俗工作生活以及修行的人來說,這些採用易懂文字和情境的開示特別有用。每日教學的線上直播將於現場錄製並於當日稍晚上傳(尼泊爾時間)。 影音檔將會留在線上直到2019年9月9日,您可以選擇在那之前的任何時間上網收看。本線上直播服務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的註冊費為£30.00英鎊(法會網的贊助會員免費)。在註冊時,您也將有機會選擇贊助尼泊爾國際佛學院。

註冊請至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並登入您的法會網帳戶點選 Special Events/ See details of all events and webcasts(特別活動/查看全部活動與線上直播詳情),然後從日期排序或寺院/尼寺院列表中點選International Buddhist Academy(尼泊爾國際佛學院)。如果還沒有一個法會網帳戶,您可以在法會網—西藏寺院服務 www.gompaservices.com 點選 Sign in / New to Gompa(登入/法會網新人)來開設帳戶。